顾以望江南.

铁虫/锤基/黑蓝/锦玉不拆不逆,佛系吃盾寡/盾冬及MCU其他cp,全职黄喻/周喻不逆,bg叶橙不拆

《玉阶囚》润玉X锦觅 叁

叁.

用完膳后,润玉说到做到,陪着锦觅在天宫里漫步,手自身后揽着人的肩,宣誓着所有权,旁的宫娥看了纷纷偷笑着低头行礼,自婚礼后,天后娘娘便一直闭门不出,虽说是因天魔大战时伤了元气需要将养,可谁道不是因为魔尊旭凤之故失了陛下的恩宠,现如今这帝后二人如此甜蜜的出现倒是打破了众人私底下的猜测,怕是要让一些居心叵测之人失望了。

在他人眼里看似甜蜜的二人,实际各自窝藏了心思,锦觅为了这半点的自由任由着润玉搂抱自己,虽然变扭却也可以忍耐,毕竟她们做花儿的,总不能和一尾龙计较,得不偿失。

润玉晓得她的不愿,却装作瞧不见的模样,虽说外界所知天后因元气受损闭关多日,可天宫早有传闻天后失宠,不日便有新人会入住这九重天,这厢二人出现,传闻不攻自破,倒是了却了一个心结,心情甚好的搂着锦觅漫步天宫。

不想这片刻的安宁,被一抹红影所终结:“小锦觅!”

月下仙人冲至锦觅身前,蹙眉打量着润玉与锦觅道:“润玉,你给我放开锦觅,她可是我家凤娃的人,别人不知其中一二,你我心里确是清楚。”说罢他拉过锦觅,不想竟纹丝未动,不由怒火更甚:“润玉,你干什么?难道我与锦觅叙旧都不能了吗?”

月下仙人的话语使锦觅面色一白,想到凤凰她便开始挣扎了起来,可润玉却丝毫不被其所影响,将人在锁在怀里,不动声色的回道:“叔父莫不是年纪大了,忘记了?觅儿,已是与我行过婚仪的妻,本座的天后,何时与叛离天界的魔头有瓜葛?”

“你!”月下仙人还未说完便被锦觅截胡:“小鱼仙倌,我累了,想回去休息可以吗?”

润玉听着久违的称呼,只得叹息一声,哄道:“觅儿既然累了,那便回去吧,叔父下回可莫要再记错了。”

再一番敲打后,便携着怀里的人儿,回了璇玑宫,锦觅便窝在润玉怀里不敢回头,生怕惹怒了润玉让狐狸仙倒霉,在她眼里,彼时的润玉早已不是当年温润如玉的小鱼仙倌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